合作

於2016年上半年,我們與香港信義會天水圍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合作,為香港潮陽小學和獅子會何德心小學的學生提供英語語言課程。

這五個月的計劃在提高學生的文法和語音技能方面是非常成功,亦能激發學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儘管該課程終於在五月中旬結束,我們仍然相信,學生將保持他們在課程所表現的熱情去學習英語。

在課程上,學生們表現了對老師的尊重,而且在課堂上遵守紀律,並且勤力學習。他們承諾會為他們的學習潛能保持樂觀態度。課程前後進行了測驗,以確定是否有文法和拼音的改進,我們可以自豪地說,超過九成的學生有明顯改善。他們完成課程後,我們有信心,他們在學校的英國語文科表現將會更好。

最後,我們感謝香港信義會天水圍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給機會予我們幫助他們及信任我們有能力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

對於有興趣與我們合作去提供英語語言課程的學校或機構,請聯繫校務處

電話2944-3633。(陳小姐)

-中學文憑文言文課程

-初中文言文課程

-高中生IELTS英語考試課程 現正招生!!

-中文科重新引入範文
高中生又要背之乎者也

-2018中一入學編班試

-中學暑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