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F2.F3英文專科

聽、說、讀寫全攻略

 課程分為三部份,提供全面英語訓練,學生可因應本身的弱點而報讀不同的單元

課程目的及特色

.為中文中學而設的英文專科課程

.分聽、說班及讀、寫班

.在閱讀方面,我們以剖析文章的內容和句子結構來教授文法,藉此提高學生閱讀的能力和興趣。

.聽說方面,我們開拓了兩個層面來幫助同學提升成績。一個是針對考試的要求來教授英語會話的技巧,而另一個是教授生活化的英語會話。

.除了鞏固文法根基的作業外,更加強訓練各種評估模式(例如:open / close cloze, proofreading, half-sentences, articles, comprehension… etc),令學生可以更早起步,為未來的各項考試打好根基。

.寫作方面,我們以引導學生寫作的興趣為起步,重思考、如何推敲有創意的寫作架構及內容為依歸。另教導如何運用正確的文法、適當的詞彙及句子結構等來豐盛文章的內容。

因材施教

所有新學生均須面見老師。讓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弱點,更快、更有效的改善英語。

升讀為英文中學而設計的英語專科課程

若學生在課程中表現出色,而且教師認為其英語水平達到英中的程度,經推薦面試課程主任後,可升讀英文中學課程。

 

 

 

 

-中學文憑文言文課程

-初中文言文課程

-高中生IELTS英語考試課程 現正招生!!

-中文科重新引入範文
高中生又要背之乎者也

-2018中一入學編班試

-中學暑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