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師Free-talk課程(設不同程度及主題)

課程介紹

如報讀或查詢,請電29443633

- 有時想練講多d英文 , 係咪都好難搵機會?

- 平時你在外國人面前會吾會o晒咀?

- 如果你要用英文present,你會吾會企左係度,唔知點算好?

- 係咪一講到面試.見工.見board,要用英文就打定輸數?


程度

*初、中級

說到學習英語,幾乎每個人都有以下經驗,開口說起『苦學十年』的英語,總是結結巴巴!癥結在於,學語言就該像學母語一樣,不是用『學』的,而是在生活中透過『體驗』、『模仿』來的。

以生動有趣的課程內容,搭配相關聯的單字、片語、文法、句型及會話介紹,每月還有專業教師講解課程內容,更豐富多元,讓你無論是打好英語底子,參加升學考試或全民英檢,都能輕鬆應考、得心應手。

*中高班(生活主題情景)

很多人學了很多年英語,但真正要使用時卻又提不起勇氣,變成滿腦子英語卻不是滿嘴英語,讓您置身於最真實的學習情境,提供最佳的實際演練環境,可隨時練習,效果再加倍,讓您隨時隨地英語脫口而出。

針對需求全方位教學,內容實用,幫助您能在各種場合用英語流利對答,讓您深刻體驗『情境式』英語學習的驚人效果,輕輕鬆鬆開口說英語。

情景:衣、食、住、行、交際應酬…
(設戶內及戶外學習活動)

*中高級(職場工作情景)

面對商業活動全球化,在職場及生活環境中,與外國朋友溝通交談的機會越來越多,企業紛紛跨上國際舞台,海外市場成為業務重心,每天都有開不完的視訊會議、電話會議,要與全球各地的同事、客戶交談,英語是唯一的溝通管道,更是職場中的母語,因此,學好英語,是所有上班族的共同目標,學好英語,機會自然比較多。
包含商業新聞、商務會話、辦公室會話、商業辭彙、商業文書、成功企業及人物等豐富課程內容,除了商業時事、商務資訊精彩解析外,讓讀者從最真實的商用環境中實戰學習,有聲有影輕鬆學好英語,面對職場中各種場合都能用英語輕鬆表達,開會、簡報、文書往來英語樣樣通,英語不再限制工作機會。(設戶內及戶外學習活動)

另備自選學習輔助-------互動學習電腦光碟及MP3光碟


優質課程安排

- 小組限定,保證你一定有足夠既練習機會

- 彈性上堂時間,每個禮拜有四個時段俾你揀,仲可以隨時加入,就算你幾忙都好,都唔使擔心學唔好英文啦!


如報讀或查詢,請電29443633

-中學文憑文言文課程

-初中文言文課程

-高中生IELTS英語考試課程 現正招生!!

-中文科重新引入範文
高中生又要背之乎者也

-2018中一入學編班試

-中學暑期班